衣几支

查看个人介绍

新年了

先祝大家首页的大家新年快乐吧!感谢我这么菜你们还愿意关注我..orz

感谢lof上的太太们产出这么好的粮!

再然后就是

77我宣你!!!!新的一年也希望和你做朋友!!!

其实我每天忙的要死但是一看到77给我发消息我就想跟他聊一天(尽管我这个设障只会发表情包)

每天给我发早安真的感动 但是又不好意思叫你不要发...我发自内心感动!!

结果大火花因为有一天忘回消息然后灭了 妈的.....

菜鸡如我没被你嫌弃真是太好了!!(憋不出个屁来只能弱智发言

趁你睡觉艾特你 @~7儿~ 





评论
热度(12)
 
©衣几支 | Powered by LOFTER